☆Daily Dreams★

さわりを読む▼をクリックすると更新された内容の冒頭部分がご覧になれますので
久しぶりのご訪問の方は、こちらで未読・既読のご確認ができます

【  2007年11月  】 更新履歴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さわりを読む▼
  11.29.  【 {宅言宅语★} 】  最近的爱   さわりを読む▼
  11.27.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我也要开始手绘了= =   さわりを読む▼
  11.27.  【 {宅言宅语★} 】  我脑残了~   さわりを読む▼
  11.27.  【 {宅言宅语★} 】  阿枣君生日快乐   さわりを読む▼
  11.22.  【 {宅言宅语★} 】  微机课有爱+1   さわりを読む▼
  11.18.  【 {宅言宅语★} 】  演唱会   さわりを読む▼
  11.18.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画板娘诞生~!   さわりを読む▼
  11.17.  【 {宅言宅语★} 】  "圣战"归来   さわりを読む▼
  11.12.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今天还真是产图日   さわりを読む▼
  11.12.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谢谢岁儿的图>W<   さわりを読む▼
  11.12.  【 {宅言宅语★} 】  更新昨天日记   さわりを読む▼
  11.09.  【 {宅言宅语★} 】  [秋萌永无岛企化]关键词:秋天 萌少女 永无岛 落叶 以及回不去的他   さわりを読む▼
  11.04.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又一张纠结的南瓜节图   さわりを読む▼
  11.04.  【 {宅言宅语★} 】  新BLOG有点囧   さわりを読む▼

◆前月     ◆2007年11月       ◆翌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最近的爱

{宅言宅语★}

 = =只是最近在看这个而已....说实话,我真不喜欢柴刀和血啊啊啊啊T皿T!!这个是第5集,缓慢看ING^=V=...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我也要开始手绘了=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恩....因为一般时间都在学校......||不过..放假还是会用画板的.....另外~我要加油了!!投稿赚钱吧T口T给秋萌做宣传~~!FIGHTING!不过今天不行了要去上课~顺便:...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我脑残了~

{宅言宅语★}

 啊啊,会跳的兔子~~踩铃铛~~~FROM: NEKITO.CN我还真是脑残阿XD点这里,萌物出没注意...全文を読む
▲PageTop


阿枣君生日快乐

{宅言宅语★}

 今天看了学园爱丽丝单行本之后才发现是阿枣的生日.那么阿枣生日快乐哦 >W...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微机课有爱+1

{宅言宅语★}

 恩恩,今天上危机课~社团又拉来2只强人:恩恩,第1个就是人家亲爱的助助>W...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演唱会

{宅言宅语★}

 恩今天去听了..周的演唱会~4年后最新专辑——《绽放》反正挺有爱的~第1首竟然是《好想好好爱你》就是蘑的彩铃嘛于是就给蘑发信息叫她一定要看,可是那孩子没回我信息就是了~后来还让她讲东北话,讲的好纠结~~不过还蛮像了~她还教主持人讲闽南&...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画板娘诞生~!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和婕亲亲订婚的丘宝宝诞生啦~[人设而已-V-]给大家来看看~~其实就是上课画的草稿..上色...我会有空的时候再弄~总之是双辫LOLI啦兴趣跟爱好都有在上面,,自己看~~=口-于是去写万恶的物理~...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圣战"归来

{宅言宅语★}

 我想考试应该算圣战的一种XD哦哦,这次总算有了进步~跟蘑说我英语考班级第1,然后蘑就说:"这么厉害啊~"然后还说:"等哪天买好吃的奖励你哦~"于是开心的不行~啊哈哈就是有点累...刚才去补物理了~2个小时,坚持的我好困~= =Ć...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今天还真是产图日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给以前某个教我英语的老师的结婚贺图,先放出这部分吧~壁纸正在制作中~背景音乐换了好几次~JS-做你的公主我觉得这个是比较能表达"我要嫁给你"的感觉吧~嘛,看歌词就知道了XD之后就是JAY亲的彩虹..听多少遍都那么好听!!所以说JAY最可爱了嘛~嘛,明天就要上课了,又要恢...全文を読む
▲PageTop


谢谢岁儿的图>W<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谢谢亲爱的.包裹收到了~迷CLANNAD迷的不行,所以画了风子给岁~~>W...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更新昨天日记

{宅言宅语★}

 =口=昨天回来的太晚了,就没写直接睡觉去了XD今天是11月12日XD不过还是按照昨天的日期来写吧·v·首先1111光棍节快乐~考完试啦好HAPPY和哥哥去逛街~买了虫师~~哈哈~还有EVA的4个Q版的小手办~40块呢~不过已经很便宜了,因为做工很好>W<然后给冰淇淋&#...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秋萌永无岛企化]关键词:秋天 萌少女 永无岛 落叶 以及回不去的他

{宅言宅语★}

 如大家所见=V=....不要问我是啥= =那是我写的脚本的关键词啦~啊~我不是标题党T口T故事写的纠结点,属于唯美派的- -{我什么时候转型了......灵感来自前几天老师让我们出去找老鼠洞....在外面玩的时候的灵感..= =就是撒叶子啦{我还真有情趣XD至于为啥要找老鼠洞....因È...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又一张纠结的南瓜节图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其实南瓜节那天过的非常不好和蘑吵架了,其实也就是她说了很伤人的话~于是我就4天没去找她~现在恢复一点了~明天去找她玩吧~呵呵给她画的图还收下了呢~=V=图大家凑合看嘛= =其实这张图,贴到我们班级后面板上了...||恩~CLANNAD真是有爱,5...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新BLOG有点囧

{宅言宅语★}

 换换BLOG玩,因为YCUL的BLOG有的时候非常的抽...婕说这个不错,就拿来用一下玩.发张南瓜节的图好了结果我没有找到帖图片的地方XD但是找到了这个好玩的东西无论帖多少都行~啊,成功的传上来了,南瓜节的图虽然已经成功的过去5天了,但是还是要祝各位快乐噢下周就...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更新履歴カレンダ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