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さわりを読む▼をクリックすると更新された内容の冒頭部分がご覧になれますので
久しぶりのご訪問の方は、こちらで未読・既読のご確認ができます

【  2008年03月  】 更新履歴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さわりを読む▼
  03.28.  【 {Daily Dreams} 】  LOKI大好人!!   さわりを読む▼
  03.27.  【 {丘丘房间一角} 】  我很奇怪么。。   さわりを読む▼
  03.23.  【 {宅言宅语★} 】  看来我又没完成。。。   さわりを読む▼
  03.18.  【 {宅言宅语★} 】  看吧这就是我的爱!   さわりを読む▼
  03.16.  【 {Daily Dreams} 】  大家来看看吧~   さわりを読む▼
  03.13.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小叶生日快乐!   さわりを読む▼
  03.09.  【 {宅言宅语★} 】  买到啦~   さわりを読む▼
  03.08.  【 {重要的人就是要放blog里} 】  三·八节快乐!(妈妈和姥姥篇)   さわりを読む▼
  03.08.  【 {和蘑在一起} 】  三·八节快乐!(蘑篇)   さわりを読む▼
  03.02.  【 {宅言宅语★} 】  Chain   さわりを読む▼

◆前月     ◆2008年03月       ◆翌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LOKI大好人!!

{Daily Dreams}

 当我正在做该死的物理的时候突然有人Q我……结果发现是LOKI~!LOKI问我要哪套QQ秀XD原来在QQ空间上面胡言乱语被发现了哈……XDLOKI好好LOKI大好人哦哦~结果就有了这么萌的QQ秀哟!都看我QQ秀!都去加我啦!快加!刚才登陆新浪的邮箱结果忘记输入密码XDDD。。完了我果然残了么-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我很奇怪么。。

{丘丘房间一角}

 我一个人回家很奇怪么。。怎么认识的人都这么问。。我觉得还好我一个人出去逛街很奇怪么。。怎么大家都问为什么不和BL一起出去了呢?我觉得还好我喜欢生气很奇怪么。。可是我觉得还好。。我很任性很奇怪么。。我觉得还好我喜欢自言自语很奇怪么。。我...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看来我又没完成。。。

{宅言宅语★}

 相信我本来是想把小叶仔的画放上来之后走人的可是看来我没画完。。。相信我本来是应该是想要画完的可是发生了一点点小的意外恩。就是这样恩。相信我啦恩。果然变成周记了这BLOG不过还有人来访还有留言真是太好了好感动TVTXD昨天看CLANNAD22好怨念朋也竟然表白了5555……好浪费!不过渚也不是那么讨厌了……不$...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看吧这就是我的爱!

{宅言宅语★}

 hino的1111本竟然出了第3我竟然都不知道!今天终于邮到了=W=跑去听蘑的录音~~~(心...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大家来看看吧~

{Daily Dreams}

 http://www.cidu.net/mud/aiguo/很复杂的感觉..我说不好~...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小叶生日快乐!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微机课中XD这个,,没画完(PIA好了逃跑去看动画...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买到啦~

{宅言宅语★}

 邮购的本子终于到了XD3天啊~好快!话说今天是loli节?(收到婕的信息怎么hino的本还没到....慢慢等~(终于看死后文第9集了...现在TK第10集中~)哦哦好累...下午2点去上课..上午上水彩课~砂糖果子很有爱!(香港的本喔~)...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三·八节快乐!(妈妈和姥姥篇)

{重要的人就是要放blog里}

 分2个写是因为……因为……啊啦好了不说了,正题恩。正题……正题就是一张贺卡XD……做了很久于是作业也没写完XD被猫猫说“高中生还做这种幼稚的事”了!T口T!是心意啊是心意!逃去补贺图恩...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三·八节快乐!(蘑篇)

{和蘑在一起}

 今天去给蘑送东西了~!送的是QQ表情里面蘑点点的粉色的小蘑~很萌很有爱!蘑很高兴~!好幸福~其实一开始去送她没在啦…于是就放她桌子上~有个老师说“你要没事都快走吧”XD什么态度嘛,气!又不是送你东西!反正就是放她桌子上了!然后因为是大课间...全文を読む
▲PageTop


Chain

{宅言宅语★}

 “小文有多喜欢你……我就有多恨你……”刚看完死后文……= =而且是在TK嘛……MIKA好可怜…煌这变态,死100次都对不起我们家MIKA,不过…至少他以前对MIKA还是好的……嘛,最近在画某人设,然后……啊啊啊我还没扫上来T口T!小砂璐我错了!因为昨天电脑罢工啦T口T其实涂(...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更新履歴カレンダ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