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さわりを読む▼をクリックすると更新された内容の冒頭部分がご覧になれますので
久しぶりのご訪問の方は、こちらで未読・既読のご確認ができます

【  2008年09月  】 更新履歴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さわりを読む▼
  09.30.  【 {Daily Dreams} 】  ……我错了嘛   さわりを読む▼
  09.14.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中丘节快乐~   さわりを読む▼
  09.13.  【 {+萌物+} 】  你能坚持几秒-V-   さわりを読む▼
  09.11.  【 {Daily Dreams} 】  最悲惨的一天   さわりを読む▼
  09.07.  【 {Daily Dreams} 】  可怕的世界   さわりを読む▼
  09.06.  【 {Daily Dreams} 】  来自飞的点名……   さわりを読む▼
  09.06.  【 {Daily Dreams} 】  哎……人生啊……   さわりを読む▼

◆前月     ◆2008年09月       ◆翌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我错了嘛

{Daily Dreams}

 好吧我承认我好久没更新……不过最近真的好忙T口T,再加上电脑又坏了……(难道我克家用电器么ORZ反正就是这样又那样乱七八糟的事情……不过值得高兴的是某杂志到了……没有稿费,我的主要目的T口T,怎么也算是迈出一小步了……先写日常生活吧,等一下有好消息要宣布`V`今天看了《LOLI的时间》超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中丘节快乐~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MS这分类好久米更新了ORZ我最近偷懒了么……?没有啦……我最近在忙短篇……最近没有板子唷~所以只好鼠绘啦……恩,WINDOWS自带绘图板很强大……我以后要试着用……ORZ那么中丘快乐~丘丘的丘喔!下面那篇日志最高我挺到19秒多……我是天才?哈~16号要考试……ORZ什么学校啊这……算了不写了啦,画又画不完...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你能坚持几秒-V-

{+萌物+}

 +点我+很好玩~暂时最高记录是15.031秒~我会努力的+...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最悲惨的一天

{Daily Dreams}

 非常的悲惨……(泪今天运动会……然后早上嗓子就哑了不想说……中午累的要死稍微吃了2块辣的东西到了下午就完全说话不能。然后再晚上竟然说不上晚自习虽然是好事但是你能不能早点说啊啊啊啊啊!!害的我没车坐。我嗓子都哑了然后手机又没电,和昨天去见菱纱姐姐...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可怕的世界

{Daily Dreams}

 为什么刘诗诗演龙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女主角没有一个萌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来自飞的点名……

{Daily Dreams}

 岁岁的那个找不到了……于是只能来答飞飞的啦~晚了点不要伤心哟XD1、人活着是为了干吗? A:追求梦想。2、用颜色代表你现在的生活? A:黄颜色(不要想歪TAT 3、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A:当漫画家,考上好大学这样 4、要是没有耽美會怎样? A:缺少了一点和我几乎无关的爱 5、最喜欢的中国动画有&...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哎……人生啊……

{Daily Dreams}

 啊啊啊,最近忙的就像陀螺!!我终于体会到陀螺的感觉了XD!人生就是不断的画稿子(么)望天于是说我的人生失败了(误20号永远不要到啊啊啊啊啊(大误于是说这2天的访问者都好微量……哦哦我变渺小了……最近要神隐几天……是神隐哦……不是鬼隐(反正都差不多XD消失了XD~...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更新履歴カレンダ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