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さわりを読む▼をクリックすると更新された内容の冒頭部分がご覧になれますので
久しぶりのご訪問の方は、こちらで未読・既読のご確認ができます

【  2009年01月  】 更新履歴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さわりを読む▼
  01.31.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有进步了的样子?XD   さわりを読む▼
  01.31.  【 {Daily Dreams} 】  我不要上学啦!!!!   さわりを読む▼
  01.28.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烦恼啊   さわりを読む▼
  01.27.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凛酱!参上!   さわりを読む▼
  01.26.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饭团,谢谢,再见。   さわりを読む▼
  01.26.  【 {Daily Dreams} 】  A secret   さわりを読む▼
  01.26.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新年快樂!【圖畫版】   さわりを読む▼
  01.26.  【 {Daily Dreams} 】  新年快樂!   さわりを読む▼
  01.25.  【 {Daily Dreams} 】  愉快的回答点名~~   さわりを読む▼
  01.24.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给hino的礼物!   さわりを読む▼
  01.24.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那个,我回来了啦。   さわりを読む▼
  01.16.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妈妈的生日礼物!   さわりを読む▼
  01.16.  【 {Daily Dreams} 】  new start   さわりを読む▼
  01.11.  【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  今晚就又上课了囧   さわりを読む▼
  01.01.  【 {Daily Dreams} 】  元旦快乐喔!   さわりを読む▼

◆前月     ◆2009年01月       ◆翌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スポンサー広告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有进步了的样子?XD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画好了XD请多指教哦。小凛~另,这个是开学前给你们的最后礼物TAT大图点这里↓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924449...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我不要上学啦!!!!

{Daily Dreams}

 唔,昨天和某人聊天看动画到快1点躺下的时候脑袋里面就跟放电影似的然后不知道几点才睡的着TAT怎么会这样……自己怎么了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抓狂了今天就开学了真是不想去学校,还有126天就高考了唔,时间过的好快呢……高中啊高中,什么都没做,只是明白了许多事情而已,Ű...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烦恼啊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我已经懒的解释了……这些天都是这样睡的好完……唔唔。0点24……心跳的厉害……怎么办T T...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凛酱!参上!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呜呜我不行了啦……不过终于可以睡觉了……今天、哦不,昨天下午把宝贝安葬了…然后回来补完萝莉的时间以及ova,终于全部看完了!我好伟大!我爱小凛!所以就画了……不是很成熟,不过我会努力的TVT加油丘仔!这次在线的方面大概有进步了吧……睡觉睡觉……晚安·v·...全文を読む
▲PageTop


饭团,谢谢,再见。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嗯。飯糰……在今天早上的時候……去了天堂……嗯,从2008年的4月17號一直陪我到2009年的1月26號,一共是284天。在這段日子里,謝謝你的照顧。謝謝你教會我的,謝謝你在我手心裡的毛茸茸的觸感,謝謝你讓我摸那么多次。一直好想親親你,不過父母不讓呢。但是心里已經算親過了。對不起哦,沒有好好照顧你。只忙自己的事情,對你也總是摸來摸去的,不過你...全文を読む
▲PageTop


A secret

{Daily Dreams}

 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新年快樂!【圖畫版】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總之,新年快樂。感謝,愛我的孩子們。我愛你們。今年的圖,也是一樣的爛呢……對不起……明年我會加油的……那么就晚安啦。loving you……...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新年快樂!

{Daily Dreams}

 今年第1時間發表感想XD今年倒計時沒趕上蠻遺憾的……也許吧……今年的你,記得去年的你在做什麽嗎?記得啊。和雪,還有阿軒呢。我和阿軒在外面放炮,然后給雪打電話。她在窗口看著。對我們喊:“太冷了……我關窗啦”今年再打這些話,就有說不出的感傷。沒錯我敗了,敗給了所謂的信仰,所謂的好人們。所謂的世俗。對不起我敗了,我以為我是自由的,可是還是被那些所謂...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愉快的回答点名~~

{Daily Dreams}

 FROM婕·v·http://hinameow.blog5.fc2.com/blog-entry-49.html#CM1.目前桌面的图案是?hino的图!很爱http://blog-imgs-31.fc2.com/h/i/n/hinameow/1121.gif=3= 2.OS为?嗯……vista3.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家人共享的……4.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取得的?当然是hino的图了!...全文を読む
▲PageTop


给hino的礼物!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今天收到hino酱寄来的包裹。还有小贺卡!好可爱!谢谢谢谢>_...全文を読む
▲PageTop


那个,我回来了啦。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嗯,嗯,我回来了。前天晚上到的。22号考完试= =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总之,我考完了啊啊啊。然后就是,2月还要去考。……总之很忙的说昨天随手涂鸦……不知道为什么这次扫描这么好(?)嗯,有空会上色玩玩的……(你都欠了多少个图了……呜呜……嗯,今天...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妈妈的生日礼物!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那个,其实是13号过的~不过今天才有空所以还是放上来哟·v·是我很用心做的年历哟!!正面图~来个进距离观察萝莉吧!再近点……?顺便照了一下的年历小卡片……(好小,不过我也没办法TAT画❤的是我妈妈生日那天哟~~~下面来张侧视图!好!完毕!&mi...全文を読む
▲PageTop


new start

{Daily Dreams}

 ——这是你自己和你自己打的赌,现在你赢了,所以你要背上画板,继续走下去。嗯,要走了。又要走了。这次也是去哈尔滨。不过我过年会回来的。婕……岁……对不起,不能陪你们玩了。和婕都说好了的。还有和岁说要放给妈妈做的年历的...全文を読む
▲PageTop


今晚就又上课了囧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其实这东西是我在“实在没东西可更新”的情況下畫好的XDnagisa躲角落里畫圈圈去了XD然後新作沒畫完(我果然是比較能拖那一型……馬上就要上課了哦哦哦於是30min搞定!就是這樣這是人生哦哦哦 不要怪我……吃飯去了(逃跑...全文を読む
▲PageTop


元旦快乐喔!

{Daily Dreams}

 感谢一直陪着我的mina桑!2009年1月1日终于到了……昨天的时候好多人给我短信,谢谢你们。阿虚,还有死爽……恩恩,今天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情!玩完了交响乐之雨的朵鲁旦结局还有黎瑟结局!黎瑟好萌好萌哦哦哦哦!表演的很成功!评分的钮全部都满了!然后虽然黎瑟一开始失去了声音但是还是好了...全文を読む
▲PageTop


 更新履歴カレンダ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