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追加

兒童節已經過去一天,其實想說昨天發生的事……其實也沒什么啦……晚上的時候沒人陪我吃飯,然后我就和同學出去了,后來要去的地方不同(就這么理解吧)我們就分開了,然后我去so cool,路上碰見2個小孩,他們在玩陀螺,我就問他們在哪里買的,他們告訴我了……于是我也買了一個玩=V=
很有愛喲~會亮的,我們玩了一會我就回去了……還祝他們節日快樂XD我覺得我真的是個好姐姐,我媽媽說我也就和小孩玩到一塊去……0 0……其實不是啦XD
然后我回學校,想著要吃點什么,要么去服務部買吧,然后想蘑說吃泡面不好,于是只能吃粉絲(其實都一樣XD)服務部還不一定有……而且還只有一種味道……這個時候我已經走到學校里面了……不過我仍然返回……|||啊,好傻,唉。
對了……還有插曲,就是想去買肉夾饃,然后碰到一個不想看見的人,(色色的男生)于是我就繞了一圈……回來之后人又多了起來……于是……我就回學校了……就那樣嘛XD
不過昨天LSY醬跟LYZ醬補送我生日禮物外加一個萌萌的皮卡丘氣球~!嗚噢噢開心!還有A9送的一袋(很大)果凍跟2跟棒棒糖雖然我給了別人一根……=口=還有雪薇給的棒棒糖【橙子味】不知道是不是怕沒陪我吃飯而生氣……XD
今天晚上去吃飯跟素素說了好多,其實也沒什么,就是以后的理想之類,然后回班寫了數學練習冊又折回去買了東西……買了佳佳!喔喔佳佳的佳佳喔!!很有愛……記得小的時候最喜歡吃的就是佳佳了,因為是巧克力味道的,撕開包裝紙的時候我大都會聞一聞……嗯……現在也是,原來我一直沒變嘛XD
覺得社會好復雜,不是很喜歡這個世界,可是……可是又不是我能選擇的嘛,我能做的,就是永遠12歲……(PIA)……真的……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12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2)

~ Comment ~


61那天所謂有意義去了義演啊。
學校送了棒棒糖。。不愛吃所以送人了。。。
每次自己想想大人很忙要買保險要工作要交電費。。
真的希望自己永遠是小孩。。
#256[2008/06/08 13:56]  歲歲歲  URL 

嗯~當小孩很好呀,歲就當小孩子吧XD
#258[2008/06/08 14:04]  丘丘  URL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