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話說……和諧在哪里啊……

~私生活~有點和諧請翻開~

一點也不和諧XD【剛才達成XE了……果然……和諧啊|||】

沒什么好說的,只是一直沒更新啊,所以來寫日記湊湊字數……|||<——【這個是偽啊!】
剛剛去開郵箱,我發現我最近都喜歡開郵箱了,因為我想看看英奇有沒有回我的信。
這個感覺嘛……還算不錯啦XD
不過就是沒有信的時候會很失望罷了。
嗯,今天英奇沒來上課。
嗯,今天竟然沒和物理老師吵架。
嗯,今天很熱,所以中午沒出去。
嗯,今天中午竟然吃泡面了,蘑說不要吃的。
嗯,今天沒看到蘑。
嗯,今天下了新歌。
嗯,今天買了一本生物練習冊。【昨天給我那么多我對練習冊都沒有欲望了的說……】花了2塊錢,外加贈了一本雜志。
嗯,今天打撲克贏了好多把。
嗯,其實我的生活也就這么無聊。
啊……真的好無聊,啊啊啊,這就是宅女在學校的生活!!!
啊對了,今天生物老師還看了我的畫=V=說好看【必須嘛~~~】
就沒什么了……我這么一個普通的宅女【還是偽的,因為又不可能一直宅在家那上課怎么辦!】于是……只好在日記里吐吐嘈之類的了……||
好久沒看動畫了,圖書館戰爭一直在追嘛,追著追著就……|||【其實已經看到第九話10多分鐘那里了啦!】op超級好聽,好喜歡!!!>_<還有隱王的ED啊~
不過我追到4集就以【咦這動畫怎么出的比漫畫還慢】為【藉口】咔掉了,已經不追了,其實只是【我沒有時間】而已……
可見,我真的不宅,真的真的!【有人會信嗎||】
還有就是,剛才姥爺和我說,今天又人打電話找我!!>_<好溫馨!!已經很久沒有人打電話找我了……T T【人緣不行啊……】【喂你怎么自己吐自己嘈啊……】
嗯,就是覺得,【在這么多人用手機但是還是有人打家里電話找我的今天】,好幸福。


于是……和諧的只有顏色吧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3)

~ Comment ~


哎,我米更新欲,跑来再看看丘丘~
#269[2008/06/17 23:36]  昔音  URL 

=_=||| 交换LINK,我们已经LINK您了,请务必LINK回我们,我们将会无限感激,谢谢。地址是http://gdysf.web.fc2.com LOGO地址是http://pic.yupoo.com/pumpkinjeanne/952175bbc1f6/ohsiy6pu.jpg谢谢
#271[2008/06/19 03:10]  光電要塞F  URL 

图书馆的OP我也爱死了啊~高桥瞳的歌其实一直蛮赞的~以前blood+也是~我爱死笠原了咔咔~~隐王剧情还蛮单薄的 不过我还是每星期追……
#272[2008/06/19 20:15]  吾塔  URL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