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有天天努力画画哦☆}

我還活著喔!!·v·


I hate dentist
今天的成果。有點失真啊
XD今天又弄牙去了,我討厭牙醫
所以畫了這個……5555……
期中考試完了,還可以……
畫板不好用,不知道怎么回事……vista系統不穩定么orz
生態稍後補,推薦萌歌曲——《彩虹糖的夢》

兔 兔:喂!我是兔兔,今天我和蘑小象去彩虹山,你去不去啊?
乐乐熊:彩虹山做什么? 0_0
兔 兔:蘋果树开果果了,可甜可甜呢,你去不去啊?
乐乐熊:我。。我怕大灰狼。。。>0<
蘑小象:大。。大灰狼不吃熊熊。。。-_-||
乐乐熊:啊。。那。。那我去,等等我。。。^0^
兔兔:呃。。最慢就是熊熊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 I kiss my dream.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 I kiss my dream.

阿皮卡丘的车车载着我们去兜风
听说那座彩虹山上的风景特别的不错
我和乐乐熊还有长鼻子的蘑小象
挎着小篮子说要摘满满的一兜果果
彩虹的糖糖那么的甜啊
粉粉的包包那么的艳啊
后山上的 风儿啊 吹掉了我的帽帽。。
我追着它跑啊跑啊 我跌了个大趴趴。。
我听见远处鼻鼻象它不停的叫
乐乐熊快来,这有好多的豆豆。。。
跑去一看原来是满地的桑葚宝宝
乐乐熊拾了好多的筐筐说要回家做果酱
粉红的云啊飘向了山角哇
绿绿的草地像我柔软的大床
太阳公公洗好澡出来向我们问好
我们躺下听它讲 安徒生美丽的童话
这座彩虹山上 住着一位彩虹的公主
她有好多美丽的裙裙 还有好多美味的糖糖
只要吃下一颗就会实现一个最美丽的梦想
小朋友你们,你们要什么呢
乐乐熊说它要一座蜂蜜做的房子
鼻鼻象想身材 变成杂志的摩登女郎
我说我想要下她所有的糖
这样我就可以实现更多美丽的梦想啊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I kiss my dream..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 I kiss my dream.
乐乐熊:哇!天上的云真白呀。像棉花糖!
蘑小象:像美丽的白裙子,等我变成摩登女郎的时候我就就穿上它!
兔兔:那个时候你就是摩登大象了,你怎么穿呐?
蘑小象:我。。我可以吃彩虹糖。。
兔兔/乐乐熊:我也要我也要。。!!
蘑小象:乐乐熊、兔兔、蘑小象你们都不要抢啦。。!

红红的嘴巴满是果果香香的味道
甜甜的手指上全是青草的芳香
火红的晚霞已经爬上了枝头
蜗牛敲响了壳子说该回家吃饭了
啊。。太阳公公要下班了微笑着说再见
他说彩虹糖和童话还要靠我们自己
妈妈说 不劳而获的孩子不是好孩子
要用我们勤劳的爪爪来编织未来的梦
再见了彩虹山这快乐一天的时光
回家品尝妈妈的汤
还是家的感觉最好
再见了彩虹山这一天快乐的时光
我要攒下满满的一罐糖
和爱我的人分享
再见了彩虹山这一天快乐的时光
我要开开心心的成长
不再被烦恼烦扰
再见了彩虹山这一天快乐的时光
未来还是那么那么的长
我要一步一步的寻找

兔兔:妈妈,你看天上有好多的星星呢!
兔妈妈:他们都对着你眨眼睛呢!
兔兔:妈妈,她们不睡觉吗?
兔妈妈:你睡了他们才会睡呀。。
兔兔:妈妈,那她们会唱歌吗?
兔妈妈:会啊。。你听呀。。。
兔兔:妈妈那兔兔还要带着乐乐熊、蘑小象还有正在收听的宝贝们一起听好不好哇?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 I kiss my dream.
拉拉拉..大雨就快停了
拉拉拉..彩虹也出来了
拉拉拉..手牵手走哇
拉拉拉.. I kiss my drea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2)

~ Comment ~


居然说板子不好用……
泪目:我才买不久影3 6X11 前几天坏了……
现在只能用Favo630顶着上
#497[2008/11/15 23:22]  Ava  URL 

感谢拜访XD
回复已经写到你家的blog上了~
#498[2008/11/16 14:31]  丘丘  URL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