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电脑又坏了

ORZ电脑又坏了
用别的电脑偷偷上一下,也不知道几时能修好XD
好耽误事....||||


最近累死啦,脖子疼...CLANNAD10我还没看T口T
其实2者没什么必然联系
刚才看了一点奇诺之旅~~我要哭死了,什么呀呀呀呀我家KINO有那么不萌么?!是谁监制的啊?!
抓狂中简直一点爱也没了~!
不过剧情很好,当然了!!是我家时雨泽惠一写的耶?!会没有爱么?
可是那个动画画面!!!不知道原作的星红白有没有哭...望天...
可能也有哭吧
为什么= =........寒蝉上次看到第8集就没再看了|||
1是因为太可怕
2是因为实在没时间
所以拖到现在|||本来时间就少,,,
啊啊对了,助助给社团画了一张画...可是现在的状况我没办法发上来嘛,|||
期待的人下次再看吧...不过话说助助是很萌诶是小LOLI呀,明明比我大,可是看起来我比她要大...T口T这算是好事么...


记得拍手呀


最近在看看往哪里投稿XD
一下画了6张||||
唉,总之我也得好好学习啦XD
水彩废人继续中~~不过那有什么办法
呀,1点了,我要去写作业恩.
总之我会加油的啦XD大家要多多支持人家阿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0)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