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半天假的生活XD

放半天假而已……
然后我还得补落下的课,总觉得好不公平TAT
可是我去考试了嘛TAT
然后现在就坐在电脑前面了
和某人聊天,不过他现在出去了TAT
唉唉,好无趣的生活
然后23号模拟考~~所谓的一模呀~
意外的不紧张哈哈哈~无所谓啦无所谓XD
怎么弄的就我对高考好像不紧不慢似的XD
昨天买了仙剑OL的客户端……48RMB竟然不打折TAT过分
好久没更新图图了,可是最近没图可更新啊……
然后16号画了14号的巧克力节的图XD
本来想今天扫描到电脑上面结果忘记带回来了!
TAT!呜哇已经2点了,离上课时间就差3个小时了我得抓紧……TAT!
别这样啊!晚上还要上晚课……呜呜真是可怜的丘仔
算了算了
为了幸福努力嗯
总之就是那样估计今天的作业写不完了XD
啊啊啊啊啊我又不想写作业我想画画!
可是好多没有写,真是对不起自己啊啊啊啊……
算了,不发牢骚了……写作业去
突然有点好奇以前的日志,于是现在过去看看……
真是无聊的自己啊||


http://pikqiu.ycool.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0)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