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18岁的我。

嗯,18岁啦,可以自由恋爱了(喂
收到好多礼物哟,其实没去年多啦,今年很低调了恩,大家都不知道。
pan给我买的jay的写真
爽爽和学给我买的jay的演唱会CD
还有收到很可爱的小鸡,还有储蓄罐,而且有2个XD
收到了小娜的信
还有小张璐也给我写赠言啦
爽写的好多!开心
昨天一直等到12点短信
婕给我发了!00:00很准时好开心谢谢!
还有我妈妈竟然也发了
我猜她是怕没人给我发吧XDDD
然后今天收到小亚的短信
还有艾多多的!超开心!
然后中午去吃饭啦,和雪~~还有家人
回来拍了好多照片……
在下面会放出的~
XDD
贺图恩,贺图还没有收到T T……
等收到再更新
18岁了哟,其实人家才12
那么大家都要快乐幸福。。
追加:刚刚看到菱纱姐姐给我的留言!开心~
还有今天去找语文老师跟蘑酱~蘑有小宝宝啦!
要健康幸福哟!
点开下面↓


追加追加:
饭否的左木给我打电话啦
不愧是编辑啊,好有编辑的味道哦XDD
而且声音很好听
我不会忘记的
谢谢你哟XDD
很开心嗯
还有QQ上面大家的祝福
还有晴天啊,好想你!要加油哦
还有YANG也发贺卡给我啦……还有好多好多好多嗯
谢谢啦
明天就可以收到贺图啦,开心开心
岁的已经get了>_<爱你,岁岁
还有婕!爱你们!


岳父及#23143;#23143;18#23681;生日 084
在饭店XD
岳父及#23143;#23143;18#23681;生日 103
校园
岳父及#23143;#23143;18#23681;生日 104
仍然校园
岳父及#23143;#23143;18#23681;生日 112
同上
岳父及#23143;#23143;18#23681;生日 156
大心!

感谢观看!今天好幸福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4)

~ Comment ~


No title

55555
这个作为不正式的贺图。。

话说我准点给你发消息之后导致我激动得失眠了。。OTL。。

http://hinameow.blog5.fc2.com/blog-entry-58.html

照片真好看 ~haha~
#688[2009/05/16 16:35]  Hina  URL  [Edit]

No title

http://lolisui.blogbus.com/logs/39491233.html
呐呐~賀圖奉上~
生日快樂喲~
#689[2009/05/16 18:48]  歲歲歲  URL 

No title

生日快乐啦 小丘丘

照片挺好看哈哈
#690[2009/05/16 22:10]  晴天  URL 

Re: No title

> 生日快乐啦 小丘丘
>
> 照片挺好看哈哈
谢谢嘿嘿,还有更萌的没爆呢XDD(开玩笑啦
#691[2009/05/17 16:16]  丘丘  URL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