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丘丘的爱}

我回归了~V~

偶回#24402;了
哇咔咔~看看这是什么XD
口袋妖怪-黄~偶回归了(打
当然我没有一下午都在玩这个游戏哟,我只是从1点多开始玩到3点而已嘛,然后就是晚上从7点多玩到8点半而已嘛(打
哦哦胳膊已经不行了|||打到船那里了~
好久没玩这么high,不过偶有稿子在身也不怎么high(还不high!!
进度汇报好了:皮卡丘LV29巴大蝴LV24妙蛙种子LV23小火龙LV22
具体是这样吗||||记不清了(喂你不是刚刚才关掉么
啊啊,我的爱啊~我一直想找黄版来玩的!!以前因为一只胖丁一直怨念着。。
以前的游戏好多都存不了档(死
后来终于买了个能存档的~超开心
但是黄版的确是英文版……第一次玩到这次以后,现在刚打到第三个道馆||有艘船上去还要打一遍太麻烦就先不玩,继续讲第一次……(……)就是在后来有一个地方有一只胖丁!!
才3级,当时就想抓一只然后带带就升级了嘛,一只3级的周围都是17左右的打一只就算一半经验也能升不少级嘛……那个时候就怨念这里了|||
不过现在可以补完,但是胖丁……咦?胖丁在哪里(笑
一开始10级还蛮好带的XD
突然想到PM我落下好多级没看,现在应该补完了|||
不过我稿子都还没处理,今天本来想把卷首语弄出来的。。
后来才想到,我那个卷首语啊。。那个图我还没扫描|||然后还要上色。。
所以说我一天都干了什么|||
哦哦还没解释上面的图。。之所以要玩黄版,嘛嘛,就是皮卡丘能在外面走来走去我超喜欢这设定!!
所以即使白的也要玩|||
这个就是和LV29的皮卡丘对话,它好高兴~我也开心~~嘿嘿❤
之所以升级这么快是因为。。按空格玩的话速度会达到1000%UP
所以超级快的!!一只手按空格(必要时按Z【确认】)另一只手左右来回。。几分钟就能从19升到20|||
很厉害吧。。要是级别低的话几分钟就升好几级了。。|||
真是神速的电脑。。!!
我爱台式~~❤❤❤
去描线上色||
头有点晕,看来今天要早睡了……OTL
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晕|||
所以今天10点多就去睡觉好了……
今天看了千寻之花!!秋乃茉莉我爱你!!!>_<太萌了啊啊啊无论是抚子(傲娇可能)还是那个小正太(名字竟然忘了OTL)都好萌!
秋乃的故事我是最爱的了!从恐怖宠物店开始。就被俘虏了>w<
真是太幸福了……//////////
快点出快点出~!
好几天没更新饭否小照片了(打
这几天宅够了吧(喂
还是应该出去转转,好像PIXIV girls collection 出了祖国版XD
应该去书店看看啦XD
印刷厂还没给我电话!……明明说了下午的,可恶|||
反正也没耽误我玩……(……)
嗯画图去了,今天吐槽好多OTL
稿子加油~~TVT
离截稿日还有【2】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 | CO(0)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