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大杂烩

1
8个徽章集齐纪念!!!
8个徽章#32426;念
其实我下午只玩到2点半……之后……什么也没做啊掀桌!!!
钱太多了……本来170000多的,给我花了- -
接下来打四天王www
明天开始ww~

2
今天在日本是七夕www
pixiv上面太美好了!截图纪念。
七夕的pixiv
pixiv页首。
七夕的pixiv#35780;价1
没有评价时
七夕的pixiv#35780;价2
评价完毕ww
太有爱了!!我爱你pixiv!!!

3
啊。
这样一想已经过去半年了,09年就这样要过去了。
今天是7号。
离高考已经过去一个月了。
天天宅在家了。
难道等我大学毕业以后也是这样的
OTLLL|||||||||
不过对于我这样的人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叹
最近很热衷于认识人- -
在论坛啊或者pixiv上面看到人就加好友->搜寻QQ号->搭讪
其实蛮困难的,像我这么虎的太少了……泪目
不过记得2年前的夏天。
有一些人就是这样认识我的呢
岁岁好像也是吧。
那个时候的我活跃在SOSG跟CK吧。
2年前,说起来过了这么久。
但是谢谢认识我的你们。
谢谢主动来认识我的你们。
哈哈,等我以后也要变成那样画画很好的人。
为什么画已经变成了无关紧要的事了。
重要的是,一直画下去。
我觉得我能做到的。
嗯,加油。。。
就算没有你的世界我也会加油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 | CO(4)

~ Comment ~


No title

啊是七夕嗎= =!於是丘七夕快樂><

然後其實我喜歡小霞多一點XD

然後其實我放假一個禮拜了也一直在宅,,我覺得要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了= =!!!
於是,很想說,認識丘很高興,以後的日子多多指教吧~~~
#747[2009/07/07 22:15]  歲歲歲  URL 

No title

谢谢,以后的日子也多多指教吧XD
是日本那边过阳历的七夕,中国嘛,还是要过阴历……
不过我又没有那啥过什么七夕(喂
#748[2009/07/07 22:34]  丘丘  URL 

No title

沒有那啥過什麽七夕+1。。

(算了算了我不需要那啥TAT!)
#750[2009/07/08 11:21]  灯芯  URL 

No title

>>灯芯
不需要那啥,你有我就够了!!(喂
#751[2009/07/08 14:01]  丘丘  URL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