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Dreams★

スポンサー広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TB(-) | CO(-) 

{Daily Dreams}

LOKI大好人!!

当我正在做该死的物理的时候突然有人Q我……结果发现是LOKI~!LOKI问我要哪套QQ秀XD
原来在QQ空间上面胡言乱语被发现了哈……XD
LOKI好好LOKI大好人哦哦~结果就有了这么萌的QQ秀哟!
都看我QQ秀!都去加我啦!快加!
刚才登陆新浪的邮箱结果忘记输入密码XDDD。。完了我果然残了么- -
还是喜欢在家。。学校好讨厌|||(厌学……XD
我们学校昨天发现一对百合喔=W=
CJ的百合!!于是全体高2都有在看哈哈
结果其中一只在的班级有我认识的人哩~于是详细情况到手!!
TVT我不是变态啦……
还有我说毛茸茸本的稿子什么时候能交阿TVT
我真的很想让社团里的孩子的图都上的说……可是给不给我机会我就不知道了=W=
明天放假,小叶的图我MS还没画完(逃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TB(0) | CO(0)

~ Comment ~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 ~


Back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